金色的秋天,天高云淡,秋高气爽。早上,我穿着崭新的校服,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。今天,我们学校要举行素质教育成果展演活动。
早上,我们在班主任刘老师带领下,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塑胶操场,同学们各个面带笑容,整个校园喜气洋洋,操场上人山人海,到处都是欢笑声。塑胶场地上摆满了小凳子,主席台上坐着一排嘉宾。
展演在同学们的朗读声中开始了,首先开始的是第一篇章——一小梦开始的地方,我们二三年级的全体同学放声背诵了《弟子规》,四五六年级全体同学表演了《少年中国说》,一年级的新同学背诵了规范歌,然后,一到六年级齐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在艺术表演中,学校的管乐队为我们表演了《康康舞曲》和《别看我只是只羊》。接着,是民乐社团的演奏,本次的演奏乐曲是《八月桂花满地开》《剪羊毛》等,有九十名同学组成的音乐社团,表演了《天空之城》和《踏雪寻梅》。最后是舞蹈社团表演的《幸福同心》
然后是第二篇章—五彩缤纷、教育乐园。我们开始转场,礼仪操、军体拳和打花棍等精彩的节目先后上场。
我们年级同学表演的是礼仪操,音乐响起,同学们穿着洁净的校服,迈着整齐的步伐,走进塑胶操场,场上播放礼仪操的乐曲,同学们各个面带微笑,精神焕发,大声朗诵着礼仪操儿歌,表演着遵守道德、讲文明、懂礼貌的动作儿歌,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,个个斗志昂扬,铿锵有力。虽然我没有上场,但我也一样热血沸腾,今天同学们的表演太精彩了!我为我们的学校感到自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