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马嵬驿玩了。妈妈告诉我那里是埋葬杨贵妃的地方,杨贵妃是唐朝的一个漂亮的妃子。我们到了之后,走了一段距离,看到了一个戏台子,上面有孙悟空的表演和变脸的表演。孙悟空说可以跟他合照,但是我们没去,因为怕耽误的时间太长了。看完表演我们就去找吃的了。我们首先吃了贵妇糕,我说是红豆味的,妈妈说是绿豆味的,吃起来甜甜的、黏黏的,还挺好吃的。接下来我们又吃了搅团,搅团感觉滑滑的、辣辣的、皮还厚厚的,也有一些黏黏的。
我看见其他人的搅团都是用碗装的,我们的是用盒子装的,我问爸爸,爸爸说不知道。吃完搅团我们又去吃了菠菜面,我觉得菠菜面厚厚的、绿绿的,颜色像树叶。吃完面条,爸爸妈妈又去吃了蒜泥羊血,我嫌太辣,没吃。吃饱喝足后,我们又向里走了一点,看到了鸵鸟、鹅和火鸡。我们继续往里走,找到了一个湖,湖边有个小亭子。我还在路边捡了一些小石子。我还看到对面有一个“茅子”,茅子就是厕所。我进去洗了手。然后爸爸就说回家吧。我们就一起慢慢向停车场走去。路上有很多三轮车拉着游客,很挡路也很危险。我希望这些三轮车不要再出现了,立刻消失。
今天心情指数70。有十分是因为三轮车,还有二十是因为妈妈说我写得像流水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