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受作文 承受作文800字
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沙场杀敌,我陶醉于那种铁骨苍鹰、战气凛凛的战斗场面。而现在,我赤裸裸的灵魂在题海试卷中慢慢空虚,我只能机械式的毫无生气的臂膀在彷徨中渐渐失去方向。
是的,我累了,是的,我困了,再精巧的手表也需要休整期。我放下了手中的那支笔 ……
我打开了那扇紧闭的窗,一阵刺骨的寒风迎面而来,让我打了一个寒战,使我胸中的那股闷气顿时烟消云散,我倒清醒了许多。我开始向外张望。皎洁的月光透过那小小的窗口倾泻在我瘦弱的身体上,淡淡的银白裹住了我,似乎在我的耳边轻声低语,又好象在哼吟月儿的故事。这静谧而柔情的美景,点缀了这凄凉的冷夜,多了几分鲜活的色彩。秋月无边,一泻千里 ……
一个人眼中一各世界,一个世界一种脱俗。蟋蟀们的晚会更增添了生动的意境,虽然只闻其声,不见其人,但可以想象它们穿着黑色的晚礼服自由自在歌唱的情景。
卢梭说:“人是有思想的芦苇。”人生就是一场游戏,有风雨,也有晴天,许许多多的负重让我们去承受,父母的期盼,师长的希望,升学的压力,有时会让我们喘不过气。只有正确的树立起人生观,明确自己的理想,勇于承受压力,克服困难,才能创造美好的明天。这也是人生的必修课。
人生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