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万圣节的一年级日记600字
今天是万圣节,我们上画画课的地方会举办一些有趣的活动。
我早早就起了床,吃完饭,用很快的速度完成了作业,然后就和爸爸一起出门了。
在路上,爸爸对我说:不好意思!今天爸爸要和爷爷一起出去有事。我对爸爸说:不行!来不及了!你答应好我要和我去参加活动的!我和爸爸争执了一会儿,爸爸说:唉!那就把你先送过去吧!不过我不能陪你了,你自己可以吗?我高兴得说:可以,我自己能照顾自己!
到了上画画课的地方,我看到了好多我的小伙伴,心里高兴极了,今天的第一项活动是套圈游戏,一开始我怎么也套不中,后来我慢慢的掌握了技巧,百发百中,一共套中4个礼物,可是套圈共5个,还有一个在凳子上,我把最后一个也套了,可惜没有套中。这项游戏我得到了贴片奖励,只需集齐5个贴片就能参加抽奖并换到礼物。第二项活动是在手背画星星,于是我就画了一个很漂亮的小星星,老师给我奖励了一个星星贴片。第三项活动是做灯笼包,我做得是南瓜造型的小包,还在上面画上了眼睛和嘴巴,看起来非常有意思,我做完了之后,老师表扬我做的很好,又给我奖励了一个星星贴片。第四项活动是吹蜡烛,这个活动非常简单,但是必须在吹蜡烛之前说一个拼音P打头的词语,我一口气说了好几个,漂亮、葡萄、苹果、瀑布等等,很快我就吹完了,老师又奖励我了一个贴片。第五项活动是玩体感游戏,我们玩的是切水果,哈哈,我太喜欢玩这个游戏了,我一连完成了好几个连切,结束的时候,老师又给我奖励了一个贴片,我终于集齐了5个贴片,集齐5个贴片就可以抽奖,我一下抽了一个二等奖,赠美术课时一节和一个棒棒糖,我很开心。
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美好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