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万圣节的一年级日记600字
万圣节(AllHallow'sDay)是每年的11月1日,也叫鬼节,是英语世界的传统节日,万圣节这一天家家会吊起南瓜灯并给小孩子派发糖果。在夏令营期间,我们也与外教老师一起过了一个万圣节。
那天早上,外教老师抱着七个南瓜走了进来。我们先是楞了一楞,接着便欢呼起来了。因为今天老师要我们一起过万圣节,是要做南瓜灯的。
随着轻快的音乐响起,外教老师手上的刀开始飞舞起来。在她的示范下,我们也开始了学做南瓜灯。别看这南瓜小小的,皮还挺厚的,我们只好把牛排刀慢慢插进去又拔出来,一点一点地把南瓜的“帽子”给取下来。然后把里面的籽挖空,接着我们开始雕刻五官。好不容易刻好了五官,把蜡烛插进去点亮,好了,一个漂亮的南瓜灯就算是大功告成了。
南瓜灯做好后,我们开始布置教室,也称“鬼屋”。我们在门后放上一个气球,门一开压到气球,气球就会发出“嘣”的爆炸声,以此来吓唬进来的同学。同时,我们还在门上方吊了一只大大的假蜘蛛,门一开,蜘蛛就会掉下来,悬在同学们的眼前,恐怖极了。
到了晚上,洪东威哥哥还带来了桌布,披在我们的头上,身上,装成“鬼”吓唬进来的同学们。我们还把凳子东倒西歪地放起来,一不小心就会踩上去。好了,现在就等别班的同学来了。
“哈哈!别班的同学来我们班都被吓着了,我们班是名副其实的鬼屋。”
虽然有的同学被吓着了,但是世界上是没有鬼的。只要自己不相信有鬼了,就不会被吓着了,也就不会害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