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文
今天是7月1日,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!上午八点,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,我在电视上观看了这场庆祝大会。
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,格外美丽!天安门城楼庄严雄伟,100面红旗迎风招展。庆祝大会开始前,我看到了直升机、战斗机分别组成“100”“71”的图案掠过长空。精彩的表演激起一阵阵欢呼声,我心里也非常激动和自豪!随后,庆祝大会在100响礼炮声中开始了。首先,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向我们走来,天安门广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,全场齐声高唱国歌,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迎风飘扬;然后,四名优秀的青少年代表对党宣誓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。最后,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,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。
通过观看这场庆祝大会,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。作为一名少先队员,我要好好学习,积极向上,成为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