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了几个月的书后,有两个月的暑假让我们休息。一般来说,父母会在这时候带小孩子去旅游,对小孩子来说,暑假是最最难忘的。
八月中旬,舞蹈课程已全部结束了,陈老师提议带我们去株洲玩。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门都同意了。
乘坐有股难闻气味的商务车,一路上打打闹闹的也都平安无事地到达了株洲。找好了宾馆后,正是吃晚饭的黄金时间,于是,我们便去了树食代。
树食代是株洲很有名气的自助餐厅,价格不贵但食物美味,很划得来哦!
餐厅里的人很多,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八人包厢。放下‘包袱’后我们便开始疯狂地抢食物了。
食物可谓是琳琅满目,看都看不过来。我们得先端贵的!大老远就看见前面的餐台边上围了一大群人,于是我们也凑上去看——那一颗颗金黄的小球在锅里翻滚,油也变得金黄,蟹香与油香融在一起,飘香四溢。蟹柳球出锅后,再浇上一点芥末酱与料酒,那可是色香味俱全啊!人们迅速排好队去领蟹柳球,我也占了个位置,其他人就去端别的了。
包厢里那长长的桌子已经堆的满满的了。最抢眼的就要数那盘红的似火的大闸蟹了,被油爆的通红的辣椒浮在红灿灿的油汁上,那一只只蟹也被煮的火红,看着就叫人流口水。还有那盘营养价值极高的生蚝,生蚝壳的内部花白花白,在光的照射下还反射出五彩的光。使人食欲大开!切下一点牛排,那嫩嫩的牛肉与鲜美的汤汁融为一体,还有花椒的香却没有它的辣口,太美味了!花螺的肉的确很鲜,但海螺却可以把舌头都鲜得掉下来!寿司很软,蟹柳却外脆里软,一咬下去,汤汁马上溢出来让你赞不绝口。喷香的叉烧,滋滋的嫩煎鸡腿绝对让你吃到爽!苦中带甜的摩卡,冰爽清凉的橙汁,入口即化的冰激淋回味无穷,撑破了肚皮也还想吃。只是苦于没带塑料袋。再瞧瞧新鲜的木瓜与榴莲,绝对是闻着臭吃着香,补身又养颜!
吃完美味的食物,我们使去城市英雄夹娃娃,我算是开门红,第一把就夹到一个超可爱的小熊,朋友们嫉妒的眼光刺得我真有些心虚,只好再次夹娃娃以缓解尴尬。
唱完歌后,我们便回宾馆了,大家都睡不着,我虽有些累也硬撑着与她们打扑克,斗地主,只有文豪睡的还打起呼噜。
第二天,我们又去逛商店,看了场电影还在游泳池出了大糗,加上乘车费,二百多块钱是花的只剩点残渣了。
回到家,仔细想想,这次旅行还真难忘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