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节周记400字五年级:国庆节周记400字
今天是20xx年的10月1日,是国庆节。
我看到街上非常热闹,有结婚的,有开业的,有的还放鞭炮呢。经过一家新开业的婚纱店,他们正在做活动,我走过去,很有礼貌地向门口的一位叔叔要了一个紫色的汽球,我还说了谢谢呢,走过来时听叔叔说:“这么多要汽球的小孩都没有她有礼貌呢。”
我还在天河广场看到了米奇和米妮,他们长得真可爱,其实他们是真人穿上了卡通衣服,我还跟他们握手呢,还送给米奇一个米果卷,他们接过去后哈哈大笑,说:“这个小孩真可爱!”我听见别人夸我,心里美滋滋的。
走到南门口时,我看见旁边有一个卖糖葫芦的,一串串红红的糖葫芦真诱人啊。我问妈妈:“能不能给我买一串糖葫芦呢?”妈妈说:“好啊!”我拿着糖葫芦,吃一口外面的糖,甜甜的真好吃,咬到里面的山楂时,酸的牙都要倒了。通过吃糖葫芦这件事我才明白,什么事情不要被外表的美丽所迷惑。
今天还是我老姑的生日呢,晚上,我们全家一起为老姑庆祝生日,还特别邀请了一位也是今天过生日的叔叔,大家一起美美的吃了一顿火锅。
总体来说今天我过得很满意,这个十·一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啊!